【叶周】草样年华 1

大学背景

私设多

主叶周(可逆),ALL CP

本文所有学术知识纯属胡诌,如有较真,请以百度百科为准><

本章微喻黄/双花

1.

有一位诗人说得好: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

魏琛这么说的时候,F大经济系高材生叶修正一手翻着砖头似的英文版高级计量经济学一手奋笔疾书着开题报告的大纲。

本科学数学研究生才转经济的魏琛,理科纯爷们的外表下装着一颗酸溜溜的人文心,念起酸词来能腐蚀经院光辉夺目的名人雕像,更不用说跟他同一屋檐下的室友叶修。

叶修眉一皱,先哼笑了一声,秉着革命感情是打出来的精神抓起手边比砖头更厚的一本资本论专题研究就砸了过去。“我说老魏,你别老干这种整伤自己人的事儿,你要恶心人去隔壁楼恶心韩文清去,把他恶心坏了明儿学园杯半决赛正好咱系捡个便宜。”

“叶修你大爷!” 魏琛把书摔回来,“你打球要有你打人这手劲,十个韩文清都被你拍死了,还需要我去恶心人?心黑不黑啊?”还嫌不解气,又抄起一本硬封面的营销管理。

“哎哟老魏,王杰希的营销管理扔起来不心疼是吧?”叶修眼明手快地躲过,“心可真脏啊!”

“能有你脏?”

两人一来一回磨练着过硬的革命感情,房门突然被砸开了,研究生会秘书长陈果轻飘飘地进来,见了两人,先一手刀劈倒一个,才慢慢发话:“叶修,老魏,周六晚和外院联谊舞会,不来的包一学年的本科作改!”

叶修扶着脖子揉了揉,一听联谊两字,素来不喜欢抛头露面的他苦起脸来,“我说都读研了,怎么还整这套啊?让人知道哥大学四年都没脱团多丢人啊!”
陈果笑盈盈的,“学生会主席叶修,文理全才的学霸,经院男女生心中的男神,大学四年四场联谊会两次院系旅行,一次没来,没脱团怪我咯?”转而面向魏琛,“这次活动不是研究生部搞的,是本科部起的头,正好人头不够才让我来拉你们这群老骨头参与,不然都是芳华正茂的花样美眉,哪轮得到你们?”

“老板娘又瞧不起人了不是?”魏琛自从转入经济学院,就被陈果抓壮丁去给研究生会做苦力,习惯了叫她“老板娘”。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包烟,在陈果的眼刀杀人里慢悠悠点上,“老夫当年在数学系风光的时候,全学年四十个学生清一色的纯爷们,也都没那花花肠子想什么联谊之类的,不然老夫早脱团了,哪里沦落到和叶修同命相连的地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指点江山激扬挥手,烟灰轻悠悠落地,“得!到时老夫就带着老叶去给娃娃们长长脸。”

叶修轻蔑,“长脸?我看是去丢脸吧。”

陈果适时挡住两人又要发起的嘴仗,双手一合,微笑走人,“反正我要是没见到你,这一学年的本科作业批改就全交给你了,正好我这学期要帮陶老师批大一的高数、线代和微积分……”

卧槽!叶修默默吐了一口老血,你一经济学高材生代那么多数学课是闹哪样!而且这几门课都是出了名的作业多题目难,当年大一的时候叶修自己都做到天昏地暗,看见习题都快吐了。他看着自己快要死在摇篮里的开题报告,学魏琛也点了支烟,吞云吐雾,借烟消愁,愁更愁:本命年,流年不利啊!

 

魏琛有一句话说对了,数学系清一色的纯爷们,简直成了F大第八大奇迹。其实前两年,每年都还是会有一两个考入数学系的女生,可惜在众老爷们的“悉心呵护”下,读不到第二年就都转系转走了。据说有一位妹子在转系面试中被刷了下来,于是跑到主考官家中,声泪俱下地恳求对方将自己拯救出一个“满是基佬和死宅的魔窟”,最后主考官于心不忍只好放水通过。

所以,美女如云的外院和经院联谊的消息刚飞出经院就已经落入了虎视眈眈的数学系。

叶修刚打开QQ打算放松一下,就已秒弹出N条消息:“叶修叶修叶修听说你们系要跟外院联谊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你会去吗你会去吧魏老大呢他也去吗?他都单了这么久了这么好机会摆在眼前没理由不去啊。话说他当年转系是不是就因为我们数学系没妹子啊?卧槽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老大隐藏得够深的啊!话说回来外院怎么会跟你们经院联谊呢?楚云秀在想什么呢要联谊也该和我们数学系啊,他们外院女生多我们数学系男生多不是正好凑一块吗?找你们经院本科男生数根本不够啊还得拉上研究生部不是多此一举吗?哎哟难道这才是她的目的?天啦我好像又发现了什么……”校新闻部副部长、数学系黄少天,有他的地方永远不缺话题。

叶修笑眯眯地打上一行字,回车,发送:“黄少想跟外院联谊,你们家喻部知道吗?”

片刻,对面回过来一句乱码,外加三个字:“算你狠。”

满是基佬和死宅——当年那个转系女生的话真是一阵见血。前有孙哲平和张佳乐,后有喻文州和黄少天,数学系在盛产高质量的男性知识分子的同时还盛产高质量的男性知识,绝对丰富你的世界观。此乃后话。

心满意足地关掉对话框,点开电竞社的Q群,叶修扫了一眼正在刷屏的话题,丢了一句话进去:“有没有人陪哥练手啊?”

原本刷屏的话题瞬间停了,转而又被一句话秒刷了。

“拜叶神!”

“拜叶神!”

“拜叶神!”

“房间号。”

“拜叶神!”

“叶修来我们PKPKPK爷不信还治不住你了!DOTA荣耀撸啊撸任你选三局两胜走起敢不敢!”

“拜叶神!”

叶修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挑衅,在万人朝拜中挑出那句“房间号”的主人,私了过去:“密码同房间号。”

群里又闹腾了一会都不见叶修回话,黄少天敏锐地发觉不对:“卧槽你们谁和叶修PK去了?还在群里的都报个数!”

过了一会。

“卧槽叶修你怎么和周泽楷PK去了?不是周末才联谊吗你们俩这就看对眼了是要闹哪样!”


 
评论(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真無邪|Powered by LOFTER